IMG_0122 [pixnet].JPG  

大寶模特兒累了~ 所以臉比較臭...不要見怪  

PS.文章最後補上退換貨心得 (不悅) 如果想看記得看到最後面喔~

 

從淘寶的 Tmallc.com 天貓 sinno旗艦店 

學弟找到的 高CP值腳架 看了很久

終於下手買了 但淘寶真不是普通的好懂~ 弄了很久 買了又取消又買了

最後找代付的幫忙付款 

在4/24下標付款  4/25就收到出貨通知   今天27就到台灣收到了~~

很快速~~  我們跟大陸好近~~

而且價錢真是超親民的 一隻460RMB + 平均10RMB運費(3隻的運費才30RMB)  約台幣$2230

 

我們一次買了三隻 腳架

膽子很大 也不先看看好不好用 就一次三個人一起買了

比想像中 三隻要大很多~  50CM長

IMG_0151 [pixnet].JPG  

裡面竟然沒有包其他箱子 只有用保鮮模包一包

防水是做得很好 但 不妨撞...

所以邊邊兩個兩子都撞凹了  還好不影響內容物

IMG_0152 [pixnet].JPG  

包成這樣是怕流湯出來喔XDD

光是為了拆開三個箱子的保鮮膜  害我留了一身汗

IMG_0153 [pixnet].JPG  IMG_0154 [pixnet].JPG  

拆開了~  我自信?我快樂?  

IMG_0155 [pixnet].JPG  

我們緝毒犬大寶 說他要先檢查一下 才可以開箱...

IMG_0157 [pixnet].JPG IMG_0156 [pixnet].JPG  IMG_0158 [pixnet].JPG  

IMG_0159 [pixnet].JPG  

袋子裡面有點厚度泡棉 可以防撞

IMG_0161 [pixnet].JPG

 IMG_0098 [pixnet].JPG

背帶 保固卡 說明書 一個換單腳時的螺絲&L起子

IMG_0097 [pixnet].JPG  IMG_0160 [pixnet].JPG    IMG_0096 [pixnet].JPG

 IMG_0104 [pixnet].JPG

看上面的雲台 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

 

原來 水平儀 藏在快拆版下面!!!

雲台上有兩個凹巢  鎖在像基底部的快拆版上也有兩個凸起螺絲

如果沒鎖緊時 還可以小小防止掉落

 

只是只有前後可以卡住鎖緊 左右兩邊空空 看起來還是有可怕~  不管怎樣! 

腳架再使用時都要注意每個轉的有沒有鎖緊! 以免意外發生

IMG_0107 [pixnet].JPG

外拔式調節器  可以固定住以免劈腿了...  有兩段可以卡住

IMG_0100 [pixnet].JPG

第二段

IMG_0101 [pixnet].JPG

====================================================================

 

大陸 SINNO 信樂(左) VS 大陸 BENRO 百諾(右) 

緝毒犬說他要參一咖

 

信樂 在完全無伸高時  百諾 要高一點點

 IMG_0119 [pixnet].JPG  

信樂在全部升起來時 也高一些

大約165CM  比我視線還高了!

IMG_0139 [pixnet].JPG

調節器  信樂的腳比較鬆一點 在彎曲折疊時比較輕鬆

百諾的很緊! 但也比較不容易再拍攝時劈腿滑開

IMG_0134 [pixnet].JPG

 

左信樂 右百諾

百諾一節一節的鎖比較大一點 也比較好使力!

反而信樂得比較平滑 比較不好轉開和鎖緊

IMG_0162 [pixnet].JPG  

雲台~  信樂的球球有兩個調節紐

信樂的快拆版是用轉緊鎖進去的

百諾是用夾的 還有一個小按鈕要一起按壓 以免容易鬆脫

IMG_0123 [pixnet].JPG 

還有一個360度的調節紐(鎖緊時還是可以些微轉動沒很緊)

IMG_0126 [pixnet].JPG

信樂和百諾 都是有彈簧可以伸縮的掛勾

IMG_0135 [pixnet].JPG

信樂這隻可以變成單腳

IMG_0141 [pixnet].JPG        

 

 

根據大寶特派記者說 : 相機已經很重 姐姐還要多背一個腳架的話 看來姐姐又要練雞肉了  

 

 

===================

收到的三隻腳架 其中我的這隻
可以選轉成單腳的那一隻腳 非常非常鬆!!!
第一次帶出門 去拍螢火蟲
竟然當場給我腿軟倒下去 還好那時後蹲低 相機沒有摔下去

 

還在七天內所以就趕緊用淘寶線上客服聊天系統通知賣家

 

賣家說 請我包裝好寄回去 不要寄雲台減輕重量節省運費
到時候會看我的寄回去時的運費多少 用淘寶退款給我

 

我隔天就立刻打包用EMS快遞寄到大陸
當天也馬上通知賣家 我寄了多少台幣的運費(大約將近500塊台幣的運費)

 

過沒五天我收到退換的新腳架...本來還很高興效率驚人
於是通知賣家 我收到商品了
請他退運費到我大陸朋友的戶頭

 

噩夢開始了...

(以下內容花了很多天溝通 來來回回將近兩星期... 賣家不是裝傻不知道是哪一件案子 不然就是雞同鴨講 )

 

 

賣家一直不想退款 他說我的腳架是人為弄壞的

我說:我是腳架鬆容易滑動 我要換螺絲 你們直接換一個新的給我 不就表示商品是真的瑕疵 所以才退換新品給我
 

賣家說:我寄回去的腳架斷裂 是人為造成的

驚:腳架斷裂? 我腳架是鬆動不是斷裂
 

賣家說:是嚴重的外力造成斷裂 他說要造成這樣的斷裂情況要上千斤的力量才會造成

大疑問:我腳架怎麼會斷裂 我寄回去前還拍了照錄了影 腳架是鬆動怎麼會斷裂

 

賣家就一直咬定我的腳架從中間斷裂 所以人為造成的問題 不退運費

我說:我是個女生 我哪來這麼大力氣上千斤的力量去把腳架弄到斷裂 整個很陌名其妙
請他們補照片來給我看我的腳架變成了什麼樣德行
說要隔天才能補上 但一直沒有收到

事情 就這樣一直羅生門下去.....

 

如果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要給我換新? 又免費寄回來給我?
內地總公司的的處理態度和方式實在是令我非常的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 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