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9_pixnet.jpg  

▲ 生日當天看風景時拍下來的

但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 今天吃了好多雞肉豬肉和點心 很嗨~~

 

 

今天雙十節 除了慶祝中華民國在台灣的101週年生日快樂

對我們家來說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是Double 張大寶來我們家三週年的生日快樂

三年前的10/9號我們把她帶回家 一回家就是在睡覺的Double

誰會有想到說雙十節一早起床 眼前全新的人事物

這一刻起她將有個遮風避雨的家 保護她的家人 三餐不用煩惱的家

雖然前陣子才失去了一位家中長輩 但這一天我們又多了一個年輕旺盛的新成員

這三年來 很感謝Double 因為她的活力 她的笑容 她的戲劇化反應

 

▼ 做壞事 還用這種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臉  證據都在你嘴上了...

 IMG_0175_pixnet.jpg  

 

讓我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家人間多了許多的共同話題 出去運動散步的時間也增加了 

IMG_0875_pixnet.jpg

 

IMG_0866_pixnet.jpg 

▼ 笑臉

IMG_0357_pixnet.jpg

 

 

去年我也有寫一篇關於Double的生日文  http://janeta520.pixnet.net/blog/post/29862739

內容主要是記錄Double兩年來的變化 從小狗 變成大狗 習性完全沒改的對照圖

 

 

這一年雖然我還是一樣常常拿著相機記錄她的生活

但不知不覺中 我的攝影也跟著小小進步了^^"

從不太會控制光圈快門 拍出來都晃動模糊

到現在能尋找不同的拍攝角度 記錄她的一舉一動

她是我的專屬模特兒

 

▼ 看著你 看著我

IMG_4309_pixnet.jpg

這張入選了今年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的<領養,也可以很幸福>展覽佳作

歡迎大家11/17.18一起去看展覽~  17號早上11點有開幕茶會喔!

http://happiness.whereru.tw/

 

<看著你 看著我>

像貓咪一樣喜歡窩在陽台看著外頭的風景,
這是我的專屬位置,
站在姊姊幫我準備的椅子趴在陽台邊,
早上看著爸爸、媽媽出門上班的身影~ 晚上看著他們停車回家,
姊姊在我身邊認真地工作時,我不能吵她,
還以為姊姊太忙都不理我,原來姊姊一直偷偷從鏡子看著我~

==

另一張舊作也入選了

_MG_7357 - 複製 (2).JPG 

<小姐與流氓>
從小就好喜歡狗~但一直沒辦法養,
有一天,一直投反對票的媽媽突然提議說要領養一隻狗,
她認為我已經畢業出社會了,有經濟能力,也能對生命負責了!
於是我們上網開始尋找家中未來的新成員,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一部動畫電影『小姐與流氓』,
從小就最喜歡裡面的”流氓”(米克斯),而不是”小姐”
喜歡流氓(米克斯)的聰明,
喜歡流氓(米克斯)的勇敢,
喜歡流氓(米克斯)的特別,
喜歡流氓(米克斯)的開心自在。

對於我來說,只要可以養狗,是什麼品種一點都不重要,
第一眼見到她時 : 天阿~跟”流氓”一模一樣耶! 我小時候心中的夢幻逸品。
當時的她才一個月大就滿嘴鬍子,像個小老頭一樣。
走在路上路人常常很納悶他是什麼品種的狗?
我說:什麼品種不重要,他就是我獨一無二的 米克斯 。

==

▼ 顛倒世界 一

IMG_0011_pixnet.jpg  

▼ 顛倒世界 二 

IMG_1304_pixnet.jpg

 

 ▼ 我的眼裡 只有你 只有天 

IMG_0684_pixnet-3.jpg 

同場加映 文青版XD

宣傳一下 以認養代替購買 以結育代替撲殺

IMG_0684_pixnet-22.jpg  

 ▼抓住爆衝的狗 (閃光燈後簾同步)

IMG_0446_pixnet.jpg

IMG_0437_pixnet.jpg  IMG_0439_pixnet.jpg

 

 ▼ 望遠的老鏡 在遠端觀查瘋小孩 因為距離她很遠 動作特別的自然 手動對焦去抓住嗨咖 還滿累人的^^" 

IMG_0321_pixnet.jpg

 

 ▼ 望遠的老鏡

IMG_0327_pixnet.jpg

 

IMG_0323_pixnet.jpg 

 

IMG_0324_pixnet.jpg

 

▼ 天氣熱 崔電轟

_MG_8936-3_pixnet.jpg  

 

▼史瑞克和驢子 遇到了真正的大怪物 

_MG_5360 [pixnet].JPG  

▼ 喜歡在陽台上睡覺的貓咪?

IMG_4934.JPG  

 

▼ 外出賞桐花 

 IMG_9906.JPG  

 

▼ 轟太大~ 把我假髮都吹走了...

IMG_5706.JPG

 

▼ 每周固定的散步

 IMG_5711.JPG  

 

另外 我們有一個粉絲團

是我們家堂兄弟姊妹們領養來的狗兒們的生活點滴   歡迎喜歡狗的朋友們一同加入

www.facebook.com/mixdogDouble  張家的毛小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 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