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每天都惠開電腦做在電腦前工作好幾小時的我

因為一隻狗 我竟然24小時沒開過電腦

 

幾星期前(九月初)奶奶過世了

喪事期間 媽媽不知道頓悟到了什麼

突然跟我說:ㄟ 我們來養一隻狗吧! 不可以用買的喔! 一定要認養!!!

大家開始對於自己想要的狗 開始思考

妹妹說 柯基好

爸爸說 土狗好

媽媽說 不要太大就好 從小養比較有規矩

我說 只要是狗 什麼都好 (拜託 我都等了10幾年了 真的什麼狗都可以了)

 

於是 我們開始了 千里尋狗XD

但因為工作 十常忘記要來去找狗這件事

查了流浪狗之家 也沒去

沒事就逛逛PTT認養版

有看過幾次在台北 覺得還不錯的 但看到很多人留言 好多人說可愛 要去看狗

陸陸續續看到很多米克斯被認養走了

一直怯步

 

終於10/9日 看到"17969   3 10/09 richiekotzen □ [送養] 狗-台北-鹿港進口小黑狗免費認養"

 作者  richiekotzen (我好想買iPod touchQ_Q)                     看板  Pet_Get
 標題  [送養] 狗-台北-鹿港進口小黑狗免費認養
 時間  Fri Oct  9 03:16:18 2009
───────────────────────────────────────

剛剛帶去景美動物醫院看~

醫生說牠很健康,沒看到跳蚤,然是性別其實是女的@@
眼睛、耳朵都很乾淨,
屁股那邊有一個十元大的磨傷,已經開給我外擦藥膏

目前1.58KG~大概40~50天大
食慾不錯,精神不錯,有驗尿液跟糞便都很OK!

所以我的結論是~根本就是被丟出來的家犬第二代(怒)
歡迎大家看狗~~


* 動物種類:狗
* 品種 / 顏色:鹿港進口舶來品種  黑色
* 性別:男
* 相簿:
http://kotzen.pixnet.net/album/set/14393550
* 寵物名:未定(目前暫稱  "小鹿港"  我亂取的對不起XDXDD )

* 生日或年齡:1個月大
* 所在地:台北
* 來源:鹿港!!!!
* 是否結紮:否
* 健診狀況:尚未檢查,但是我今天觀察一天,還沒發現明顯異狀,明天會帶去看
* 嫁妝:ㄜ...我有的政治學或社會學書籍任選~~

* 送養理由:剛剛去鹿港玩的時候撿到的@@
因為我下星期三就要入伍服役,宿舍也會退租,沒辦法照顧這個小狗,
但是牠的環境非常不利生存,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扛下來

詳情煩請瀏覽我的網誌,內有賺人熱淚的圖文說明XD:
http://kotzen.pixnet.net/blog/post/25188559

* 認養人條件:請愛護牠,想拿去虐待就會被起訴喔~謝謝*^_^*
* 需自備物品:基本的養狗生活用品就好~
* 送養人:楊同學
* 聯絡方式:站內信
*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不需要

* 備註(可說明動物的特性):

(1)不亂叫,我一整天帶牠從鹿港坐車回台北只叫了一次,因為牠的頭卡在我的包包暗袋

(2)很親人,我敢打賭一定是有人養的小狗,確定斷奶才丟出來,非常親人
   會貼著你的腳,會把下巴放在妳的手上,抱著牠牠 牠會往妳的胸口鑽XD

(3)健康不搗蛋,活動力不錯,走來走去但是不會破壞東西

(4)已會找固定地方上廁所,也已經會吃熱水泡軟的狗飼料(所以我猜是有人養的)


拜託大家幫幫忙,這隻狗真的很乖,比我之前養過的柴幼犬乖一兆倍
因為要當兵實在沒辦法養,
懇請大家問問親友有沒有人想要養"小鹿港"~~

預計星期六日都會去建國花市擺攤跪求領養~

 

內容真是太有趣了

點開圖片 狗更是可愛~

於是鼓起勇氣 寄信給他 過沒多久就回應了

星期六日爸媽沒空 所以就決定 要馬就馬上就來去帶他回家

就在九點真是有夠打擾人家的時間 來去看狗

還有經驗豐富的050 一同來去看

 

不知道乳名小鹿港的小黑狗 他是不是知道有人要來看他 所以表現的特別活潑可愛

在客廳跑來跑去 咬衛生紙~

 

我真的什麼狗我都願意養 只是怕爸媽不喜歡 所以媽媽看完後 換爸爸上來看

但我爸說 : 看你那笑容 就知道你喜歡 我根本就不用看

所以呢 呼呼!! 小鹿港 回家囉~~

 

被050抱起來 準備離開的他 一臉感覺好像知道要謝謝他的救命恩人 要離開那裏的眼神

這畫面真是感傷

但還是很謝謝richiekotzen你們兩~好心的帶他回來 才有今天的她

 

上車後 她緊張的哼了兩聲 之後就乖乖的窩在籠子裡休息

一直到回到家 也都很安靜的 超乖巧的!!

路上就開始想它的名子該叫什麼呢

老爸說 明天雙十節 叫他什麼勒

我開玩笑的說 DOUBLE TEN XDDDDDDDD 我還DOUBLE A勒

沒想到 怎嚜想就是想不到 最後決定

全名 : DOUBLE TEN

簡稱 : DOUBLE

中文 : 搭撥 / 大寶

韓文 : 다보~~ 因為念一唸如果他一直不理就可以改尾音一樣的빠보~(笨蛋XD)

哈哈哈哈 之前就一直跟我妹說 我要叫他""PA BO"反正他不知道意思 沒想到取了個"DA BO" 完全誤打正著 

 

回來路上我們就來去在新店新開 超大家的"魚中魚" 來去買它的家當

簡易的籠子 / 希爾斯 幼犬專用小顆粒飼料 / 乾洗粉(天氣冷+又受傷 乾洗粉較方便) / 喝水的嘴頭 / 還有什麼 零嘴骨頭一個

 

回到家 因為還沒有籠子 家的籠子太大我家車太小載不回來

所以臨時組合屋 就來了 紙箱一個!!!!

一來他就給我在地上尿尿 玩了一會兒 就讓他進紙箱

從救命恩人家帶回來的衣服 & 一塊新的布 鋪底 舒適的臥床就出現啦~ 還綁了個小水平給她喝水兼玩具

後來我找到一個新的小豬布偶(手機座) 放進去給他當好朋友

他很快的 就開始跟小豬展開摔角戰

過沒五分鐘 可能累壞了 攤了就睡了

IMG_3676.JPG

時間還早所以沒 時去看一下牠睡的如何

睡到四腳朝天 在空中小伸了一下懶腰後 換個姿勢 繼續四腳朝天

IMG_3682.JPG 

就這樣 他一覺睡到了早上 四點半

可能想尿尿了 就在紙箱裡 哼哼叫 一直想爬出來

我趕緊起床把她抱去後陽台 馬上 大泡得尿&便便 在陽台正確的位置解決了!!!

還在昨天有尿味的報紙上尿尿

太感動了 第一天就有好表現!!!

 

後來跟他小玩了一下 我就又來去睡回籠覺

他也繼續睡 但六點多 餓了 看到爸媽起床出門去 就開始哼哼叫了

我起來準備早餐 飼料泡水~

他聞到味道 在箱子裡騷動了起來~

等到飼料軟了 一抱她出來 馬上就 囫圇吞的把四料給吃光光了

 

中午也是 但中午一聞道味道 就像小狗看到母奶依樣 哼哼叫個不停 好像在跟人家說 你都虐待我不給我吃!!!!!

先把她抱出來 他馬上趴到了飼料袋上 向再找媽媽奶頭依樣 一直躦ㄚ躦的~

超可愛的!!!

 

這是他吃飯的樣子

IMG_3695.JPG 

他很乖喔 吃完飯 尿完便便完 就會來去窩裡面窩著 抱著他的小豬 或是把小豬當枕頭 就睡了起來

IMG_3719.JPG 

這是他現在窩的樣子

050的籠子來了 水裝上去了

但他很小 籠子很大 還是用個紙箱比較暖活

IMG_3721.JPG 

這是他在我們家 展開探索的樣子

IMG_3690.JPG 

 

-DOUBLE實在太乖巧可愛了 太多東西想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 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