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20.JPG

因為我老媽愛上了韓國冷麵

在樂天超市時就想買一些冷麵材料帶回台灣

其中再買泡麵食 泡麵櫃中 有一系列 "看起來"很大包的速食包裝食品(他也有一公斤裝泡菜那麼大包呢)

看了外面的圖 & 後面的說明後 感覺好像非常方便

而且 人種是會有一種莫名跟隨購買的慾望

因為滿滿的泡麵  這速食強調低卡蒟蒻麵呢~ 被搶購一空 數量稀少 所以就各買了一包回家

大家來看清楚這個外包裝吧~

有水冷麵 拌的乾冷麵 和炒馬麵     一包要2900won 約80塊台幣   好貴

你看 每一包只有105~130大卡 外包裝畫的又非常的美味

誰知道...買回家是傻眼的開始

 

 

很認真的 我做了第一包 水冷麵的開箱文

IMG_0002.JPG\

天阿~ 打開來 裡面只有這三小包?

一包蒟蒻麵 一包濃縮醬料 一包菜包

IMG_0005.JPG

先把蒟蒻麵過水洗一洗~

IMG_0009.JPG

蝦毀 是我準備的碗太大了嗎?  怎麼才這麼一點點........=..=

IMG_0011.JPG

把液體醬料包到下去 加水稀釋~

IMG_0012.JPGIMG_0015.JPG

(這包菜包 應該要跟面加水下去時 一起泡 但我分開了^^"   我怕那粉末狀的會很鹹阿)

這方塊的不明物體 ... 泡開後.......是??

IMG_0016.JPG

疑~ 是苜蓿芽耶!!

 

IMG_0018.JPG

加進去剛剛的蒟蒻麵裡去~

蝦毀~ 完成!? 就這麼少一滴滴~~~

IMG_0022.JPG

吃了一口...

湯汁味道還不錯啦

但是蒟蒻麵和我們台灣賣得很不一樣 他非常得"糊" 很容易斷  不知道是在吃很細的麵疙瘩 還是什麼勾芡條狀物

 

天阿 虧我第一包很興奮的這麼認真拍了開箱文

 

下一包  拌冷面   

裡面只有兩樣! 一包蒟蒻麵 和一包辣醬包

剛好早上有水煮蛋 就把它切進去擺盤 至少看起來比較好看多了吧~

這次也直接拿小一點的碗  不然好"乾" 那容量好少

IMG_3271.JPG  

 

吃起來呢 非常的辣 配水煮蛋吃還滿好吃的

但敗筆還是在那爛糊糊的蒟蒻麵

 

還有一包 炒馬麵

也打開來吃了 但是他是寬版蒟蒻  打開後 我妹說 那是米苔目嗎?   XDDDD   (我笑了)

上面寫說放在滾水中加熱30~1分鐘和菜包一起下去(菜包裡有乾魷魚&蝦米菜等等)再拌炒個30秒

起鍋=..=

這是什麼哇疙... 像是有濃厚海鮮味的乾拌米苔目     吃了兩口我就吃不下去了 

所以照片也就免了 因為不雅觀...........

 

 

總結  如果只是想要他的"醬包"還免牆可以買了 回來自己煮麵條加著吃

但是那蒟蒻麵 也太遜了

台灣的蒟蒻又Q又有彈性 還怕你咬不斷哩

而且整體單價2900韓幣來說 整理CP值級低 實在很不划算   買泡麵就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 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